何必告訴小孩真相?

讓小孩心中充滿平穩安定才是重要的!

或許~我可以以阿姨的心態去看他?

或許~可以跟他說媽咪已經車禍死亡了?

或許~呵呵!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他~

現在的你~會思考過去的對錯~

已經足夠了!已經長大了!

爲什麼當初我不看佩佩?

你有想過原因嗎?

當時的言語有多殘忍?

當時的分開有多痛苦?

試問~是你!你會這樣回去嗎?

我辦不到!

我只能替我媽跟佩佩道歉!

我只能看著佩佩的照片想念!

我只能!只能!只能!

一年也過了~我也釋懷了

否則~ 依照我的脾氣~

現在也還是吵架吧?!

願你過的好!

願意帶佩佩出來時~來我無名!

或著~即時通or電話聯絡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