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是那樣的雨都

跟你認識,也是在下雨天

陰霾的雲,冰冷的風

原來,人總是逃脫不了命運

該學著認命嗎?

我不服輸,我怎麼能輸?

該學著放棄嗎?

我能夠的,我卻不這麼做

好些年前,當我想起你,

眼淚滑落的速度,是我難以想像的

好多年後,當我想起你,

連鼻酸的感受都再也消失不見

只有我自己懂,我不是不難過

而是難過到已經麻痺了

不是不哭,而是連哭泣的理由我都省略了

不是不痛,而是已經失去了太多

不是不笑,而是充滿假象的面具帶太久

常常嘴角上揚過後,發現了自己的無奈

在輕柔微笑過後,發現了自己的愚蠢

稍縱即逝的面孔,那黯淡的眼神

是你給予我的禮物

讓我得到了,卻也捨不棄的

深刻的烙印在腦中的回憶

深遂的迷濛眼神

你看著我,說著:這是我為你流的淚

泛紅的眼框看著你,唱著:若你也為歉意失眠,絕望也許是最美的體會

我遇見了令個聽了這首歌,也會敲擊心坎的人

原來我們都痛過,原來我們也曾遭遇過

只是 … 我想 他比我痛

旦 … 他也是比我堅強的

多年之後,原來我已經遺忘過這樣的痛

直到他提起,直到他說出

我開始想起,我們之前的聯繫

曾經我許下那個願,不會遺忘

曾經我許下那個願,不會捨棄

曾經的種種承諾,曾經的種種誓言

已經不會在為了這首歌曲的出現產生淚水

這是我以為的

卻 … 在另首歌,找到了哭泣的理由

鄭伊健唱著:我愛你,可是我說不出口 

因為不該攪亂你的夢,你已經有了你幸福歸屬

憑什麼我還在這裡奢求,

哪一個男人不渴望擁有一份真心真意的溫柔

看著你想著你心如刀割,我還能做什麼

如果當時的我,清楚的明白告訴你,

我對你的情感是如此強烈,

你是不是會微笑的挺出胸膛抱著我?

如果當時的我,不因為不平衡失去了理智

你和她,是不是會有快樂的以後?

如果當時的我,放手了,

那樣的癡情溫柔,是不是會讓你感動很久?

腦海中的回憶,曾是我以為我無法想起的

卻明白,只是刻意的不去想

而當發生事情後,你的一字一句又浮現在腦海

〝我離開了~也要快樂喔〞

〝我走了~別忘記我喔〞

〝保重 …〞

病床上的你這樣說的,很戲劇化的在保重過後你離開了

我敲打著你的身軀,感受那逐漸失溫的溫度

我不願意放棄,歇斯底里

我很快樂

因為有你

我沒忘記你

因為有你

我照顧自己

因為有你

因為過往,我必須堅強

因為回憶,我不能軟弱

因為,這是我與你的協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