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部太久@@

寫出摘要就好- -


到了台南,我跟阿倫在等阿健跟砲菲~

等著等著,看到一群人騎車來

我第一個想法:台!

台到最高點,心中有台台

我跟阿倫的想法:絕對是阿健他們

沒想到,真的是耶一一

終於要去放行李,結果騎車開騎而已,下大雨!

哇靠,超冷的啦~

到了狂雷家,我好冷><

我跟阿健說我會感冒啦!

阿健說:感貓喔~~

(我笑翻了!!)


某個晚上,我跟阿健靠杯說我要吃豆花

阿健騎車去外面晃了一圈

回來買了豆花給我

但是 …

居然是 …

711的中華豆花一一

靠!先生你有沒有搞錯啊!

我老遠到台南只為了吃711的豆花一一?

那我回基隆吃啦><~

嗚嗚嗚嗚~我要吃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