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旁邊跟涵鼻聊天,

  突然被打了 …

  不打,就沒人打

  一個打,就一堆人打


     涵鼻:不要打他啦!他又沒打!

  涵鼻不開心,幫我說話

     龜盟:如果不想被打就退盟啊!

  退盟?你叫我退就退?我就是喜歡致命。

      我:寶貝乖,不用幫我補喏


  所以我繼續被鞭屍,

  有品點好咩?我不喜歡退盟不可以?

  我喜歡致命盟徽不可以?威脅人家退盟?

  打架請勿嘴臭,偏偏一堆臭嘴。

  
  昨天更扯,跟寵物在聊天

  站在入口給人家鞭屍。


    龜盟A:那個破盤子在鬧自殺。

    龜盟B:你怎麼知道他破?
  
    龜盟A:你用用看不就知道了。

    龜盟A:他自稱美女捏


  以上發言還是個女孩子說的。

  嘴巴可以不要那麼臭嗎?

  口德都不會留?你以後被罵一定是自找的。

  美女?我有自稱?神經噢?

  好朋友開玩笑都要拿出來點名?

  可見 … 你心胸是狹窄的。



  我討厭畜牲。

  但是畜牲愛我。



  我愛畜牲。

  可是我只愛我們那掛的畜牲們。

  畜牲們,尖叫吧。

  
  別掛的畜牲,滾邊去。

  當你的小畜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