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沒有怪罪到其他人,還有!什麼班需要晚上才能上大家心理清楚我也不想說的太明白!我並沒說
你一定要回學校!你換幾個男朋友也跟我沒關係!只是你之前帶你男朋友衝到我家說要看佩!要不是
我虎你說我媽要回來你會閃?你要嘛你就自己來看帶個男的看你女兒你到底想幹麻!?我跟他很熟是
不是?..還有臉來跟我要照片..搞清楚你自己的立場..不想跟你說那麼多..你的脾氣一樣臭.沒什
麼變..


【以上,蔡先生的話】

----------------------------------------

你沒有?你沒怪罪?那其他人幫我說話你怎麼回他們?

你對他們客氣嗎?人家都比你還了解我!

什麼班需要晚上才上?你不知道嗎?凱悅?好樂迪?網咖?

你想說明什麼?你可以大方說出來。

不需要在那邊小人。

如果我不帶人,誰知道你會不會打我?

我可怕死了,你出手打人的功夫可沒退過呢。

搞清楚自己立場?你才該搞清楚吧!

你沒資格批評我!你更沒資格說我的不是!

全世界有資格的很多,就只有你沒有那個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