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到八桌當休息室,

我、樂、蠻做壞事。

樂笨,門是從外面反鎖

它鎖起來不知道

等他要換衣服要出去的時候發現打不開

我們笑了。

我們居然被反鎖在八桌內,兇手:樂樂

樂打電話給少爺叫少爺開門- -。



最後一番客人很北爛。

我唱完歌他對著我說

他:我認真的問你一個問題

我:嗯!好啊!

他:以後你每番都有,你跟我做愛一次可以嗎?

我:不行(搖頭)

他:那不要放進去,用其他地方呢?

我:不行(搖頭,起身)

他:你!出去!我叫你出去聽到沒?!

我:謝謝喔!掰!

他:叫你們老闆來!


下班,問剛剛還在包廂的同事他跟老闆說什麼

璦:他說小雨不跟他喝酒,說他在說話你沒聽完直接跑出去

我:扯!他自己叫我出去的!

璦:我有跟老闆說了

我:嗯!




有錢人,不要糟蹋人

你是爹娘生,我也是爹娘生

都是人生的,怎麼你那麼畜牲?





快下班,老公打電話來:)

好開心,我想他,很想很想

溫柔的嗓音,我好愛好愛

你只有我可以擁有

因為我獨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