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急診的時候,

護士:哪痛?

我:腹部啊!

護士:有喝酒?

我:有,一杯

護士:重大疾病?

我:氣喘

護士:有開刀過?

我:生小孩算嗎?

(彤打我頭)

護士:會過敏?

我:不會


給醫生看的時候,

醫生:哪痛?

我:腹部

然後又重複剛剛護士問過的

醫生:到綠色椅子打針

我:後面一堆綠色…

(彤打我頭)

護士幫我打針時,

先打我手軸那邊…

痛!

他開始推針筒

我:靠!好痛

護士:針頭位移了

轉打手背

護士:會痛嗎?

我:沒比手軸痛

護士:這是打止痛的

我:那手軸怎麼還很痛?

(彤打我頭)


走去拿藥時,

我:可以告他醫療傷害嗎?

彤:你想太多

我:他技術很差耶。草菅人命

彤:他會理你才怪

我:我要抗議

(彤打我頭)






我很白爛嗎?

我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