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我終於老一歲了

等這天等的好苦阿~

跟秀鼻、蛋鼻一起去配門號~

耶耶 - -!終於有遠傳的門號了..


後來在跟他們去一元堂,我太累

睡著在那邊~ (扯)


不過很happy

我的生日有你們,就足夠了。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蠟燭亮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第一個你,曾經說過要陪伴我度過所有生日。

第二個你,曾經說過永遠都不會忘記我。

第三個你,曾經說過生日這天要帶我回家。

第四個你,與我同樣都是射手。


可是,卻被所有的你帶走了一切希望。


沒有希望,就沒有願望

頭一年,我在人生中唯一有意義的日子

我放棄了 … 一切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