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跟我說打砲了,

雖然你是我們經理我還是會覺得很煩。


我知道你認為我很亂,

我知道你認為我很愛上床,

我知道你認為男人可以隨便上了我。


可是你不應該在別人面前這樣污辱我,

你知道我的個性?

你知道我的脾氣?

你知道我的堅持?

你知道我的原則?


你都不懂,

他-是我之前男朋友,

我對他的感情,早已到此為止

我也不會再跟他有任何牽連

即是電話,即使上床

都不再有過。


可不可以請你了解我一點?

店裡就剩下你一個男人跟我們熟識

又何必噹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