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著空氣,晃阿晃的

依靠的肩膀,是假的

熱切的眼神,是空洞的

少了一個人的日子



手機拿起了又放下

電話撥打了又掛掉

想念翻騰了又痛苦

回憶拼湊了又不完美

一個人適應的生活



我想看電影耶!

欸,我餓了啦~

好飽!幫我吃吧!

啊!我又吐了啦!

厚!我是女王欸

乖嘛~人家在忙

噢!想我嗎?

好冷噢~


這話,又該對誰說?

這話,又只能對誰依賴?

這話,又什麼時候吞入了腹內?


以為曾經是的世界徹底瓦解

以為已經過去的回憶突然轉動

以為傷口不會再次疼痛


眼裡看到的是空氣,手中握碎的是心

啊!記得歌詞嗎?

我聽見愛被悄悄捏碎的聲音

不是嗎?

曾經你的用力捏碎我對你的心

曾經我的緊握得到了刺刺荊棘

曾經都是曾經

已經過了去


這時候,我又回憶起一段片段

這時候,我又把他鎖回心中



潘朵拉的盒子,上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