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我開始想念喝醉的感受

看著姊妹們喝醉了可以對著男人發脾氣宣洩自己的感受

我也好想…


我酒量好嗎?我也不知道

心情差到可以,卻還是喝不醉

不是總說心情不好喝醉是很容易的事情?


在公司的強顏歡笑,看著電腦的空洞無神

人說:妳很樂觀噢!

我?樂觀?

呵呵,如果我樂觀,怎麼我看不到一絲光亮?

想了想,看了看。


曾經有過吧!

以為有過光亮,可是燈塔卻硬生生的倒塌。

一座又一座,漸漸的崩塌毀壞



有時候,唱歌唱到哭出來

悄悄的抹去眼淚,用著哽咽的聲音持續唱著

人說:妳唱起來有哭腔耶!

我說:這是天生的嘛!


誰又能知道,是什麼的辛酸隱藏在身後

又是誰能明白是什麼樣的壓力在支持著我走下去?


如果可以,我想一死了之

拋開這個虛無的世界,離開這些殘留的記憶


如果可以,我想沉溺在酒精中

暫時的昏迷不醒,用著隱藏的情緒面對真實的世界


如果可以,我什麼都不要

我想就這樣 … 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