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不會勉強我。


到哪了、去哪了、做了什麼,

那都是你的決定。


而我卻覺得我勉強了我自己。


跟隨著、盼望著、期待著、同步進行著,

那都是我的私心。


你的不強迫造就了我的倔強留下。


這樣為了一段又一段的記憶反覆持續讓悲傷侵蝕腦海。


揮揮手,想說聲永不再見

說出口,滿是啞口無言

開上眼,腦海都是悔恨

掩上顏,傳來的是嘲笑憐憫

動了手,記載一切無關緊要

點燃煙,Sobranie的涼爽薄荷侵蝕喉嚨的苦澀

起了身,洗淨那些昨日纏身疲憊

躺了下,我關上腦海殘存的記憶


當睡眠讓我平靜,彷彿回到純真的笑顏


我想,連夢中的我

都是那沮喪帶著憂愁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