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就接到一通無號碼的電話,

首先我先接起來,喂?

電話那頭都沒人說話,接著掛斷了。


接著那通無號碼一直撥打,我以為只是鬧電話都不去接

最後受不了了!我要睡覺耶!

我接起了電話。


  :喂?

對方回答:喂?

噢!是個女的。

  :哪位找啊?

對方:你叫什麼名字?

  :你打給我問我叫什麼名字?

對方:對啊!你叫什麼名字(口氣很差)

  :拜託,你打給我的耶!

對方:對啊!我打給你的啊!

  :你打給我的還問我叫什麼名字?

對方:那你認識言廣成嗎?

  :他是誰?

對方:我是他老婆。

  :然後咧?

對方:你認識他嗎?

  :不認識啊!他誰啊!

對方:你不認識他?你還傳簡訊給他?

  :我傳簡訊給他?

對方:對啊!

  :拜託,我不認識他我還傳簡訊給他?!

對方:這手機號碼你的嗎?

  :對啊!

對方:那你說你不認識他?

  :我就不認識他啊!


嘟…嘟…嘟…


他碼的,正中午的打來說些瘋話,

誰知道他是誰啊?我都幾天沒去碰我手機了啊!

莫名其妙咧。

打來興師問罪?還是打來抓姦的?

重點是我連你老公是誰我都不知道

我朋友名字可沒有任何一個人有連有廣有成這幾個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