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又下雨了,在夢中聽見雨聲

雙眼張開,冷不防的套上衣服

衝了下樓,站在沒有人的庭院

我讓雨水打溼了自己


想要尖叫,想要吶喊

想要哭泣,想要笑


可是怎麼也做不到,畢竟大樓還是有人住的:)

我不想等等被抓走 :D


帶著混身的濕意

我走回剩下一個人的家

蹲在地板上,執著著

人,怎麼可以把那麼多負面情緒隱瞞住?

可是我卻想發笑,我沒有什麼可以不開心的阿

我怎麼會那麼愛戀雨,蹲到腳發痠了

走到電腦面前,我打下這篇文字


只有文字能真正的寫出心內的感受嗎?

不!連文字都不懂了



該去洗澡了,生病是會被罵的

:D 不要揍我,各位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