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承受著各式各樣的期許

別人要認為是好看的好棒的好名聲的工作

我辦不到我做不來

我會的就是這些

我能付出的也就是這些

我想選擇我要的

我認為我可以勝任的

都是你們覺得不行的

為了你們所有人的期許我選擇妥協

可是我不快樂

我要你們看見好的我

說出去可以炫耀的我

可是

那都不是我想要的

光鮮亮麗的外表一定有好的回饋跟薪酬嗎

職務好聽的工作炫耀出去誇口是很棒沒錯

可是那都不是一個人所要的阿....

 

我辦不到完成你們所有人所希望的我

 

我只能選擇淡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