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出色的白癡和精神分裂患者

我是相信星座的,因為我是標準的射手座

我承認我是白痴。

對任何事都是白痴,甚至是…

咦?對啊!我真的是白痴

拿出202的歌-播放

嗯…說實話,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難聽

但是就是在講我,因為我是白癡啊!

哪時候我可以變天才呢?

雖然每天都認為自己是天才

但是其實我知道,天生的蠢材。

精神分裂了,

文字的憂鬱影響了我,

我憂鬱著,

阿建問我什麼是202?

該怎麼回答呢?

數字,但是有意義

分裂了,

是數字、還是貓

我不想當貓,但是依然是貓

我還是我自己嗎?

還是我是誰?

我是誰?

你告訴我吧!我是誰?

我不知道?

我到底是誰?

數字?貓?人?我?

我?????????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