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多愁善感的一天,

網誌寫阿寫,

感覺冒出來就寫,

想寫就寫,

好多好多的文字。

為什麼我受的了?

抗壓性很低的,

瞬間會爆發的,

今天?明天?

今天?

原來我現在活在今天?

不要

不要

不要!

都說了不要!

我不要

當弱者

我不是

弱者

我不是

我再說什麼?

其實堅持的是什麼

嗯?

啊?

什麼?

不要摧毀我

走開!

該死的寂寞!

走開!

別侵蝕著我!

走開!

滾啊!

不要!我不承認

我絕對不承認!

我不承認-我是寂寞的!

我不承認!!!!

我至少還有影子陪伴我!

影子-會陪我

至少…

至少…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