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他,傳了即時訊息給我

打你電話怎都沒人接?
有事不能跟我說?
還是怎樣?
現在是你說都不說
我能做啥?
我覺得你好像在躲我..
我到底要怎樣做才好...
這幾天我睡到一半都被驚醒
我知道我對你不夠好
我不懂你的心
我會等你
老婆..
我等你
如果說
你跟我在一起真的很累的話..
你要跟我說
我也不想看到你累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沒體貼到你
對不起..


。。。。

不要

不要等我

我不要接

我不要面對

我不想接電話了

我不想面對你了

既然知道對我不好為什麼當初不好好對待我

既然知道我逃避你為什麼還要等我

不要

不要

不要

我求你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