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起菸,

他也點起菸,

「不要學我的動作,好嗎?」

回應我的是沉默

呆滯在電腦面前

他在一旁晃動著,隨著光影

走在路上看著地板,

身後的他緊緊跟隨著,

「走開!不要跟著我!」

尾隨著我的步伐不肯離去

開啟了房門看了看四周

他學習著我的動作也環繞了一下四周

「你很煩你知道嗎?」

他冷冷的看著我

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我以為他消失了

四處尋覓著,開門關門開門關門

開啟了電燈,他躲在角落輕笑著

「為什麼你比我快樂?」

冷漠的眼神

「走開好不好?」

喀咂,房門關閉

他走出去了

他走了?伴隨著我度過傷痛的走了?

我驚醒看著四周

希望在我倒數之前能看到他

開始等待,

一分一秒,

滴答、滴答、滴答

悄悄的,他又回來了

抱著我,哭著

擁有你的世界,真是寂寞呵

睡吧!孩子

奔向我的懷抱,靜靜的

嘗試著攝取你的體溫

是冷的、是冰的

懷抱著-寂寞,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