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很寂寞,每天上課下課這樣的度過日子

有男孩在寵物店看到了一隻鸚鵡決定買回去陪伴他

鸚鵡看著男孩每天度過的平凡日子

男孩教導鸚鵡說話「你好」「再見」

每天上課前也會對著鸚鵡說「我去上課了」

下課後則對鸚鵡說「我回來了,有沒有想我?」

鸚鵡開口還是 呀 呀 呀 的叫

始終學不會男孩的語言

「是不是我太笨教不會你?」

男孩說著

但是日復一日,男孩不死心的每天對著鸚鵡說話

鸚鵡開始注意到男孩有些許轉變

男孩開始對著鸚鵡說著「你覺得他會喜歡我嗎?」

「我這樣的個性他會愛嗎?」

又過了陣子

男孩帶了一個女孩回家

「哇!你家有鸚鵡耶!」女孩說著

「對啊!可是我教他說話很久了他還是不會講話」

「以後你來教他好不好?」男孩望著女孩說

女孩臉紅了,說出了好字,抓了把飼料給鸚鵡

「以後我會天天來餵你哦!」女孩對著鸚鵡說

一天一天過去了

男孩回家的時候女孩早已走了

這天女孩來到看到鸚鵡

哭著對鸚鵡說「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其實…我有一點寂寞」

抓了把飼料女孩也走了

鸚鵡看著男孩回家

男孩的臉是疲憊的,拿起電話撥打著

「我們不是每天都見面嗎?」

「我最近很忙阿!」

掛上電話的男孩轉頭就睡

還好女孩有餵食著鸚鵡

過了陣子女孩沒出現了

男孩也忘卻了鸚鵡

鸚鵡餓到沒有力氣去叫

當男孩注意到鸚鵡時

鸚鵡已經疲憊到喊不出話來

男孩撥打電話給女孩

鸚鵡就這樣被帶去醫院在被帶回家

「搞什麼~我一陣子沒來鸚鵡就餓成這樣」

鸚鵡打了針,吃了東西,開始喊叫

「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其實…我有一點寂寞」

男孩聽到了,對著女孩說

「你看!鸚鵡會說話了!」

「對啊!好厲害喔!」女孩說著

「我也會說話啊!」

「你是人!他是鳥耶!」

「為什麼你都不對我說?」

「其實…我有點寂寞」女孩哭著說

「對不起,我們重頭來過好嗎?」

女孩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