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不是我不給你機會,

而是我給了你機會,

那又誰來給我機會?

你在認識我的時候,

你就已經明白知道我愛他,

你在了解我的時候,

你就知道了我對他的心,

既然你都知道了,

你又何必等我?

既然你都明白了,

你又何必對我好?

你說要疼我、寵我、愛我、照顧我

我很謝謝你有這份心意,

但是我真的無法接受你對我的好,

我更不能夠接受你,

因為我並不愛你,

我不能夠把你當成替代品,

我更不能放棄我對他的心,

我只有千萬個對不起想對你說,

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