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

我遇見了個客人

他,很像你

言神、動作、舉止、耍帥、自戀

一切是如此的相像

甚至懷疑,那…是你嗎?

一直到他開口,一直到他換到我身邊

我確認了

他終究是他

你也終究是你

不由自主,多看了他幾眼

我,想起了你給我的快樂

我想起了所有回憶

只是,這是回憶了嗎?

有股衝動,我想抱著他

可是不能夠

我只是說,

你真的離開我了嗎?





凌晨兩點,

我遇見了另個客人,像你

噢,當然,不是那一個你

小小的眼睛,蒼白的肌膚

蓋住眼的髮

連給予的感覺都挺像的

我該說些什麼呢?

不由自主多關心他了點

不由自主想要讓他有笑容

只是個不由自主




也許,是上天給我的玩笑

亦或著,我開始再度想念

這是…種讓我回想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