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會愛我到多久啊?」

習慣性的從後方擁抱著愛人的脖子

把頭輕輕依靠在他寬闊的肩膀上

『嗯?怎麼又問這個問題呢?』

他已經回答這個問題不下上百次了

似乎已經變成功課,天天都會對答一回

「因為我不想你離開我啊!」

牙齒已經咬入肉裡,有血腥的味道滲出

他寬大的手掌摸上了我的頭髮

『我這輩子,都不會離開妳。』

抬起了我的頭,看著我迷濛的眼神

他吻了我的唇

濕濕的,軟軟的,熱情的

舌頭靈活的鑽到了我的嘴裡

與我濕吻著,巧妙的勾起了生理原始的欲望

「啊…我…」

我嬌喊著生理的本能

希望得到更多的安慰

一夜激情,當我跨坐在他的身上

激烈的行為引起了他的驚訝

這是我第一次主導這場遊戲

我搖擺著腰,一聲又一聲的呻吟刺激著感官

我的雙手輕輕的,慢慢的,環繞在他的頸上

在他耳邊發出一句又一句淫穢的話語

突然的,我感覺到他的顫抖

雙手用力的壓著他

他掙扎,他揮舞著雙手想要推開我

充滿血絲的眼球,充滿青絲的臉龐

啊…是多麼的美麗啊!

我顫抖著,享受這一切美好

這是場窒息式的性愛阿






起了身,穿起了衣物

他手機的簡訊鈴聲響起

拿起了他的nokia翻閱著

【 老公,你今天回家吃飯嗎? 】






嘖…男人,滿口謊言。

這下可好,你永遠都不會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