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他就這樣在我身邊一直笑著

帶著嘲笑以及不屑的聲響



「我們分手吧!」

在我對著面前那個讓我感覺到厭惡的男人

訴說出似乎會判他死刑的話語時

他的笑聲似乎是早就看透我為了什麼這樣說

嘻…嘻…嘻…



「客人很討厭耶!」

在我對著同事抱怨著那所謂客人的生物是如此讓我感到頭痛

他的笑聲鑽進了腦袋彷彿告訴我,我沒有抱怨的權利

嘻…嘻…嘻…



「謝謝,你的關心讓我很窩心。」

在我握著朋友的雙手感謝他帶給我的感動

他的笑聲敲擊了我的心,似乎說著這只是人家的一點憐憫

嘻…嘻…嘻…



「你快去死吧!」

在我冷眼指控著面前這個打了我一巴掌的人

他的笑聲刺激著我的言語,傳遞的是冷靜與殘酷

嘻…嘻…嘻…




嘻…嘻…嘻…

嘻…嘻…嘻…

嘻…嘻…嘻…


夠了,夠了!

不要再笑了!


嘻…嘻…嘻…

嘻…嘻…嘻…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