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我的生活

我們兩個人都發生很多事情,不是?

只是能夠怎樣呢?

除了面對,還是那樣的面對

你說對吧?


我很快樂,因為有你懂我

我很快樂,因為有你了解我

你的希望成真,因為你讓我快樂


即使只是短暫的時間,短暫的認識

但是我很高興的是,有一個能夠了解我的人


宇,謝謝你

我的不愉快,你懂得

你的不開心,也許我無法透徹體會

但是能給的,能做的,我都會盡量

我會是你的聽眾。


變,我想了

也許當初我們認識片段,

可是我想了想,我還是變了


變的不信任,變的害怕

變的…比以往自私的多

這就是變,不是嗎?


也許他們也是如此,

仔細想想,誰能夠不變?

誰能夠永恆的保持當初?


你也會些許變的,即使一點點,即使看不出來

但是時間悄然的改變了一切,

改變的究竟是人心,還是事物?

也許…都變了吧!



今天,我很開心,

姊妹到齊,一堆八婆開始閒聊

聊到…二月份要不要去金門上班,

他們說半個月,也就是十五天

可以賺很多,當然,還是一樣的性質不變

我,想去,為了錢,為了自己

我需要冷靜,我需要時間

可是十五天又會改變什麼?

誰都不能去先說明


你呢?贊成嗎?


雖然還很久,可是卡在春假、過年

我需要有人給我意見

雖然路還是我自己走,但是我相信精神上的支持你會給我的


呵呵,

有時候感覺好懦弱,什麼都恐懼


宇阿…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噢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