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酒杯,一杯接著一杯

看著回憶,一幕接著一幕

浮上眼框的淚水,怎樣也得吞回去


花澤類:倒立眼淚就會收回

大貓:這是謊言,只是逃避的方法


電話一通又一通打來,看著號碼

我選擇了放棄不接,

很多事情都無法回頭了,又何必再我對你失望的時候又來打擾?

尋求救援?尋求安慰?尋求短暫的愛?尋求備胎?

一旦錯過,回頭看見的不再是我的笑容等待

是一種空洞的無神眼神在看著你。

這些,你能夠明白嗎?


曾經說過,回頭太難

是真的太過於難,這是高難度

不,也許是極致的不可能

是你?是我?


怎麼又想起回憶?怎麼又想起許多個你?

怎麼又開始痛?怎麼又開始感傷?


我笑了,真的笑了

笑的多麼悽涼,笑的多麼滄桑

笑的多麼老練,笑的多麼虛假


這都是虛偽,一種假象的表面


順:你什麼時候要跟我約會?

貓:你有病?

順:我真的喜歡你啊!

貓:你跟邵小姐在一起過

順:那是過去式


嗯!對!過去,誰沒有過去?

但是為什麼我的過去讓人無法接受?

但是為什麼我的過去讓人會鄙視我?


也許,我不接受自己,就不會有人接受我

亦如我不信任自己,就不會信任其他人

應該說,男人。


貓:我會等你!

原:等?我看過多少阿兄進去,出來女人早跟人跑!

貓:我真的會等你

原:分手吧!

貓:你就輕易說分手?

原:我要去關了,不能照顧你,你去找更好的人

貓:好!可是我愛你。

原:我知道,我也愛你,可是比我好的人更多


這是藉口?嗯!

我在旅館哭了三個小時,我聽了拱手讓他在哭泣

我放棄了一切,奔到遠處找你

卻因為你的不信任說再見,

這是分手前最後的對話,

你拿去關當藉口,也是

七年,即使我等到了,你不一定會娶我

我答應你,我會好好過

我答應你,我會再找個男人

我答應你,可是我卻在哭泣


你叫我別哭,千萬別哭

去關的前六天你打給我,

叫我去陪你,我想答應

你卻說這是開玩笑,

我痛了。


我的癡情,被你當成玩笑?

不,我明白,你只是不願意我等

因為你不相信你自己,如同我也不相信自己


你逃了,我也逃了

也許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

我們都選擇了逃避。


所有人都認為我沒真心愛過,

因為我的感情世界過於豐富,

但是又如何?

我的感傷誰明白?

我的真心誰又懂?

你懂嗎?妳懂嗎?

不!都不懂,只有自己懂


也許對著所有人說再見我會好過些

也許關閉自己我會感受到未曾有的滿足

也許一個人必須適應一切不方便

也許兩個人不一定成全一個世界

也許,



我是孤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