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你送我一份刻畫的禮物

烙印在我身上揮之不去


鮮紅的血水滑落在嘴角

你說這是你的禮物


淡淡的傷疤告訴著自己

永遠的存在著


你說別讓他人知道這個小秘密

你說要我掩飾著這錯誤的過去


暴力的揮拳冷酷的言語

殘忍的傷痕殘留的瘀青


你說忘記這件事情

我會對你更加的好


我希望你留給我的是沒有眼淚的日子

就讓他過去當做彼此都已經忘懷


最後的選擇逃離

看著鏡中的自己

嘴角的鐵鏽味揮散不去



我們都已經結束


愛的不完美,是因為我們都對彼此不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