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再次遇見你,在店裡

這次的我們談笑風生,似乎沒有那些過往


我對你的不客氣你也習以為常

別人說我怎能如此對你

你笑笑的說我們是非比尋常的老朋友


你說我電話沒留下給你

我說我電話已經變更

你說你的也早已變更

我兩笑笑的說扯平


我使勁的催你酒

你的兄弟看不過去

你卻開口說這都沒關係

我跟你太熟識不該熟的也熟該熟的也熟

我苦笑著說著你要全世界都知道嗎

你說那就此打住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點頭笑了笑抱著一絲難過的面對著你


你說當你偶而可以找找我嗎

我笑著不想面對



我不是玩具.............


一年多前我們有錯誤…

一年多以後…

讓我們停止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