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夜 淚水凝結
 殘破的蝴蝶結
 失去了 最珍貴」

深夜,看著妳的背影
感到歉疚,撫摸著你的背
感覺到你的顫抖

『 妳還好嗎? 』
是詢問,是探問,我帶著顫抖著聲音
看著那微微顫抖的妳

妳轉過身,嫣紅的臉看著我
輕輕的靠過來,在耳邊吹氣
濃濃的酒味襲來,聽見妳的耳語

『 不用抱歉,我自願 』
語畢,拉著我的手,襲上妳的山峰
噗通、噗通,我擁抱著妳
輕啃妳雪白的禁地
手揉著妳的花蕊,感到潮濕

耳邊的妳,嬌喘
開始有些後悔,錯了嗎?

妳拉著我的手,迎向妳的處子幽徑
我知道妳渴望著,
眼神詢問著,可以嗎
我已經使力的挺進去

蒼白的臉,冷汗留下
我停止動作
撫摸著妳的山峰
輕輕的,不帶給妳痛楚

妳搖擺著妳的腰,訴說著妳還要
我輕笑,開始動作
看著隨我動作上下起伏的美麗風景
心著急,等我、等我,我輕吼著

突然,妳顫抖,全身酥軟
我知道,妳到了巔峰
我急,在軟弱的妳身上繼續動作
妳輕聲哭訴說夠了,我也顫抖

輕輕抱著妳,激情的汗水滑落
擁抱,是冰冷的
夜,更黑了
沉沉的睡去

天亮,我離開,
在門口,我轉身,
想叫聲妳的名字,卻發現,
我並不知道,妳的姓,妳的名,
只能看著妳熟睡的臉龐,
靜靜的微笑,關上門,
我繼續找尋,讓我身心都能夠安定的身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