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下 在腦海
 轉頭 已經消失
 微笑 說聲再見」

她是一個特別的女人。
也是我生命中第一個有名字的女人。

深邃的憂鬱悄悄的從她眼裡露出,
輪廓細緻像是中國的古董娃娃,
身上帶著微微的花香,不似香水般濃烈
走起路來,似乎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曼妙的身影靠近,
她退去雪白色的洋裝,
淡藍色的內衣,
動作緩慢的爬到了我的身上,
我看著她的眼,卻看不見她的魂。

轉過身將她反壓在床上,
用手撫弄著那扎實可以掌握的山峰,
低下頭我輕舔著那可口誘人的堅挺,
感覺到她的顫抖,我抬頭問:
『 妳,叫什麼名字? 』

她晃頭而不回答,緊緊的抓著我的背,
感覺到疼痛,我將手轉往她的幽徑,
用嘴挑弄她的撫媚,
輕咬她的花蕊,
手上傳來濕意。

我將我熾熱的勃起挺進她的幽道,
將她抱起,用我的熾熱帶她往天堂,
她輕啃著我的背,留下一排的齒痕,
在我耳邊嬌喘,帶著微微哽咽說:
『 嗯…祈…兒,我的名字…阿… 』

我用力頂至她的高峰,
看著她醞紅的雙頰,
我吻向她的櫻唇,
溼膩的舌交互著,片段的呻吟更加讓我興奮
我加速的在她體內擺動,
感覺到一著收縮,
她在我身上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看著她的嬌媚,我顫抖

將她輕放在床上,從她體內抽出,
我點起了煙,大口大口的抽了起來,
看著她起身抓了衣服往浴室走,
瞧見她絲毫沒有贅肉的美臀…
我又起了反應…將煙熄掉我帶著熾熱走向浴室,
看著水流從她粉嫩的胸前劃過,
我從後方進入她依然濕潤的禁地,
奮力的搖擺著,我看著她的秀髮披掛載雪白的頸上,
聽見她的呻吟,聽著她的啜泣:
『 別…阿…夠了…嗯…阿… 』
她再也承受不住更大的喜悅,
我撤出,射在她的臀上,
擁抱著她,在水的流動下,
看不出在她臉頰上的是淚還是水,
我拿了浴巾往外走向陽台,
點上最後一根煙釋放自己的情慾,
我聽著門開了又關的聲音,
我轉過身走進去,
她,已經離去。

望著桌上她留下的紙張,
我不願去看,只是將它折了折,放進了口袋。
將衣服穿上後,我離開了這間有過特殊的氣味的地方。

是這樣的巧遇,讓我遇見了她,
使她烙下在我心中的身影,
難以想像,我邊走邊笑,
進了間酒吧,我看了看身邊,
目光銳利,發現了新的目標…
走到了她的身邊,在她耳邊輕說:
『 女人,願意跟我走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